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1/11/16

字体:[ ]

2020年1月17日下午,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中国农业科学院资源楼508会议室召开学会挂靠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资划所党委书记兼学会党建工作指导员郭同军同志,学会在京党委成员、纪委委员以及部分老专家老同志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党委书记白由路同志主持。

首先学会党建工作指导员郭同军同志发言,对近年来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以党建促发展的做法予以肯定,对学会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科技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学会未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白由路同志代表学会向一年来给予学会大力支持的资划所党委和关心学会发展、积极为学会发展出谋划策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之后向与会者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在报告后纷纷发言,充分肯定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学会的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白由路同志做总结发言时指出:明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会党建工作,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作用,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精准扶贫、科技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学会支撑保障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确保学会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